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张新文会见华能山东公司客人

作者: 胡德光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2-07-20 09:32

中国菏泽网消息 (记者 胡德光)7月19日,市委书记张新文会见来菏的华能山东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王栩,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。市领导王军、聂元科、康兵参加活动。

张新文对王栩的到来表示欢迎,对华能山东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,并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。他说,近年来,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,抢抓“突破菏泽、鲁西崛起”重大机遇,统筹推进经济、政治、文化、社会、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,干成了一批夯基垒台、蓄势聚能的大事要事,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。希望华能山东公司发挥特色优势,持续加大在菏泽投资力度,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。市委、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能在菏泽投资兴业,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,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,努力实现互利共赢。

王栩对市委、市政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,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。他表示,华能山东公司将主动对接菏泽市“十四五”规划,加大在菏泽的产业布局和项目投资力度,全面助力菏泽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,为菏泽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